雨雨(宁芙奖投红夫人的是我爸)

初中牲,13,精神状态有点怪,哈皮水友
每日任务:活着
我都玩第五人格了,你还想让我怎么样
十一单推人,咩瑞单推神

杰佣.深渊9

现在好想鼠,周六要上课,今天作业十一点才写完,焯!


奈布醒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见到趴在自己身边的杰克,他伸出手,拉起杰克“啊?你没事吧”杰克抬起头,扑哧一声笑了“应该是你吧?你有没有事,我刚到你的寝室的时候你就晕了,是不是后遗症犯了?”


“嗯...好像是”奈布扶了扶额头,眼神低垂下去,自从自己参加了那个组织的一些任务后,自己的战争后遗症变得更加厉害了。


奈布下了病床,拉起杰克的手就准备走,却忽然撞到来送药的艾米丽,“你干嘛去,你现在很虚弱的,你不知道吗?”说完,她又对着杰克说道“你也真是的,自己家老婆也看不好,你不要惯着他,特别是在这个方面,不然等他真出事的时候你可就不知道要又一次悲观到什么时候了”


“知道啦,知道啦,艾米丽,艾玛小姐在等你,你走吧,我会照看好小先生的”“最好是,别等我回来的时候见到奈布又昏迷在这”


奈布和杰克告别艾米丽后,一起回了他的寝室。他的头有点痛,于是他准备先去睡觉,路过床沿时,他忽然注意到,他丢下在地板上的信件不见了,他转过头来,正好对上杰克那温柔的笑意,“那个信...你看见了?”


“嗯呢”,“所以,你会让我去吗”“.........”杰克没出声,奈布转过头,趴在床上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他不必去听杰克的话,因为他觉得杰克是不可能答应的,毕竟,自己忘记了他三四年,就是因为那个组织,现在却又要因为那个组织离开他,尽管这两次不一样,但是奈布还是觉得,他应该留下来陪杰克好一点。


奈布睡着的时候,杰克用他的手抚摸着他的娃娃脸颊“你真的很想去吗...”“我会尊重你的...”“你要记住,我爱你”



奈布醒来的时候,杰克不在家,去宫殿处理政务了,他正准备去吃桌子上的布丁时,伊莱的役鸟再一次飞来了。


奈布揭开信读了之后,脸色沉了下来。


奈布.萨贝达,我是美智子,我想让你重新回到组织,我们只希望你帮助我们处理掉莱利和克利切就行,任务一完成,你就可以离开这里,和你的恋人一起生活了,我希望你不要拒绝,毕竟我们组织原来可是救过你。


署名:美智子



道德绑架啊...奈布心里想着,他原本其实还是挺像回去的,毕竟那里有曾经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好伙伴呢...但是被美智子这么一折腾,他忽然就不想去了。


奈布下了楼,走到花园里,问艾玛道“艾玛,你知道安妮在哪吗”艾玛抬起正在花群里的头,回答道“奈布啊!我以为是谁呢,安妮在二楼,应该和爱丽丝在一起。”“谢谢,艾玛再见!”“拜拜~”


奈布和艾玛道别后,内心一直有一个困惑:艾玛一个园丁,怎么会对宫殿里的“仆人”的行踪了解这么详细呢?之前自己还没想起杰克的时候,她曾经告诉他说,她已经放下了,可是他不信,因为他曾经亲眼见证她母亲和父亲离开时的疯狂,这次,她父亲死了她不可能这么镇定,肯定在密谋着什么。


毕竟是自己的青梅竹马,奈布没有再继续想下去,他直接直奔二楼去找安妮了。


身后的艾玛一脸笑意“我会报仇的,但是不是现在”


奈布到了二楼,找到了安妮的房间“安妮!我来和你说一件事情!”等奈布开了门后,被眼前的一目吓到了:安妮双眼紧闭地靠在墙上,脸上有伤口,有的地方还流着血。


奈布立即上前,拿起桌子里的绷带给安妮简单的包扎了一下,然后把安妮带到了艾米丽的私人诊所里,此时的艾米丽正在调试药剂,见到安妮这样,也有不小的精神波动。


等艾米丽的一系列工序做完后,安妮醒了过来,双手就好似奈布刚被捉回来的样子,也在捂着头,嘴里喃喃着“不要杀我!别碰我!我...我的...”还没说完,艾米丽就早一步上前,把她唤醒过啦。


“你没事吧?安妮,你怎么身上有伤啊”奈布和艾米丽担心的问着,“没有啦,就是有一个人从房间里的门窜上来,把我弄的有点伤后就走了,当时没有什么防卫工具,所以我身上才会有这么多疤吧”安妮摇摇头,抬起脸问道“你们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艾米丽摇摇头,表示没有后,自己出去了。奈布坐在安妮的身边,问道“我能出去吗?”安妮被他这阵势吓了一跳,然后又笑到“我以为什么呢!现在你不是已经恢复记忆了吗?杰克肯定会同意你出去的!”


奈布见安妮这么说也就没有什么担心的了,他留了一张纸条,因为他准备回组织看看,于是,他向艾玛艾米丽,安妮爱丽丝及菲欧娜一些人道别后,便离开了。


安妮一个人回到了房间,她的心里一直都是中午那个闯进来的刺客,不过没一会她便因为困意而睡着了。





“哟,“萧”,怎么了,怎么没把公主带回来呢”靠在一个树桩上的一个带着黑色面纱的女人说道,“萧”不耐烦地说道“你能不能省点心下来保护公主!”毒牙“,经过我的观察,公主失忆了,今天中午好像被克利切派来的刺客袭击了,不过别担心,他已经被我杀了,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”


“毒牙”玩弄着手中的骷颅,似笑非笑地说“当然是保护一下公主啦~”




okk~今天文章已经更新完成,明天见啦,宝子们,我太困了,有什么地方去可能有点离谱,当然不可能太离谱的,大家早点睡,拜拜~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