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雨(宁芙奖投红夫人的是我爸)

初中牲,13,精神状态有点怪,哈皮水友
每日任务:活着
我都玩第五人格了,你还想让我怎么样
十一单推人,咩瑞单推神

杰佣.深渊10

班里新来的同学长的太像杨某人怎么办,是不是我赛事看多了,不过,那长的是真的好像啊,谁懂啊,我把这个事情告诉班里唯一一个玩第五的,结果他说“我不看赛事”,可恶,心一下拔凉了,焯!好啦好啦,正文开始咯~



杰克回来了,他推开宫殿大门的时候,看见了聚在大厅中央的一些人,其中就包括艾米丽,艾玛,安妮,菲欧娜等人。


杰克率先开口道“奈布呢?”安妮见杰克这么急,便立刻说了“奈布先生留下一封信,然后说回他的组织看看去了。”“行,我知道了,他走的时候带了什么吗”


“也没有带什么,但是把你的玫瑰手杖带走了”“嗯,行,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”


安妮本以为杰克问完奈布的事情后就会离开了,或者会出去把奈布抓回来,然后不理她们这些女生,结果他忽然又来问这个,安妮便一五一十地说了。


“其实是这样的,昨天中午,我在屋子里收拾玩具背包,忽然被一个刺客袭击了,然后就晕过去,醒来的时候就是奈布先生拉我到艾米丽私人诊所那了。”“刺客?”杰克转过头来,看向安妮问道,“额...是的,长相的话没看清,但是胸前带了一个黄色的羽毛”


杰克这个时候哪有时间去管理安妮这个事情,他现在最关心的便是奈布怎么样了,于是他转过头来,向安妮说道“我会派私人侦探来协助你们调查这件事情,当然,是你们愿意调查的情况下。我这几天不在宫殿,你们注意一下安全”说完他好像想起了什么,“黄色羽毛在克利切统治的地方那,象征着贪婪,你们可以去调查一下那里的一些刺客穿着和习惯”


杰克交代完一些事情后,回到了他的寝室,他一眼便看见了桌子上的信件:



亲爱的,我要回组织看看了,很抱歉没有当面向你道别,我会很快回来的,毕竟,你还在等我的,不是么,你也别担心我,我可是我们那技术最好的,遇到什么危险我能自己防身。


署名:奈布.萨贝达



(杰克:奈布真的不爱我了,他乐意去组织看看不乐意来我寝室qnq)


杰克看完这封信后,叫了一声“爱丽丝!你从安妮的房间里出来一下,我有事情找你。”杰克刚说完这句话,爱丽丝便扶着扶手从三楼下来,到了杰克的屋子后,一屁股坐在了那属实的床上,脸上浮现了一摸笑意“怎么了,杰克?”


“不装了吗?”杰克饶有趣味地看向爱丽丝,爱丽丝翻了一个白眼,“谁说的,我在奈布哥哥面前还是要装一下的,不过,我可从来没有听过杰克大人要请我做事呢”


“爱丽丝,你能不能正常一点,这件事情有关安妮”杰克看爱丽丝这小孩似的话套,无奈的摇了摇头“你是不是平常被奥尔菲斯惯坏了!”


一听到有关安妮,爱丽丝也变的沉静一点了,毕竟安妮是继她的母亲后,对她最好的一个人了。“那是什么事情?”“帮我把dm带来调查这件事情”“就这点事情?”爱丽丝表示十分不屑,“等几个小时吧...”


爱丽丝走了以后,杰克一个人忧寂地待在书房里,“小先生,你等着我,我一定会来找你的,因为,你不能缺少我。”




dm来了,身后还带来了一个比他矮一点的男人,这个男人是白色头发,带着眼镜,还有口罩,一身白大褂,跟个医生似的。


“安妮小姐,你好,我是dm,这位是我的部下:伊索.卡尔。”dm拿下礼帽,绅士地鞠了一躬,在安妮告诉完他事情的故事经过时,他忽然笑了出来,笑完后,又转过头来看向她,认真地问了几个无聊的问题“安妮小姐,请问,你在杰克这里干了多久呢?”


安妮以为这是找刺客的线索,便一五一十地回答了dm:“额...好像是...五年了?“那你还能记起这五年前你在干什么吗”,原本认为自己好的很的安妮,听完dm这么一问,惊讶了起来,因为她发现,她记不起来了。


她的脸上闪现了一个慌乱的眼神,dm又认真地总结了一句“你失忆了。”


在一旁的艾玛和艾米丽一听安妮失忆了,便十分担心地握住她的手“安妮,这是真的吗?”“我...我不知道...”安妮忽然抱起头,脑海中混沌着,嘴里喃喃着。


“我就这么和你们说吧,你们应该知道克利切吧,西方民族的统治者,国王,喜欢敲诈子民,利用生命关系来威胁好看女人来联姻过去。我记得,安妮小姐,你原来是西方人吧?”安妮点点头。


随后,dm把他知道的事情干诉了大家:安妮原本应该一个是一个贵族往上阶级的一个富家女,在克利切抢掠美女逃跑的时候发生意外装上什么东西,然后失忆了。那个刺客可能是克利切派来的,目的就是为了单纯的杀死安妮,但是杀死她并没有这么简单,因为安妮从小到大都有两个护卫保护她,一个代号“萧”,另一个代号“毒牙”



当安妮听完dm讲的这些事情时,脑海中涌入一些记忆,那是她和她两个护卫小时候的一些事情:


“安妮!小心一点,别摔着了!不然我和阿咒都会被罚的!”这个时候说话的是戚十一,也是唯一一个继承中华武功的女护卫。另一个女声响起“没关系!安妮无论创下什么祸希望都会保护你的!”这个时候说话的是咒术师,那个代号“毒牙”的女刺客,也是让全部刺客闻风丧胆的一个女刺客(除了戚十一。



安妮一会便从记忆的潮水中回来了,她记起一些事情,但是不多,少到不足以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。此时已经是晚上了,安妮笑着邀请dm“dm先生,谢谢你和你的部下,请今日在我们这里休息!什么东西我已经准备好啦~不用担心”



一旁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伊索,忽然说道“谢谢你。”然后就被dm拉入了寝室里。


这俩人怎么跟杰克和奈布似的啊!


安妮把宫殿里的一些小事处理完后,因为太困,便在花园里睡着了。


“萧”站在月季旁,“毒牙”双手拖着头,对着安妮笑了又笑,“亲爱的公主殿下,我们该把你接回去保护咯~”




好啦好啦,这张没有了,困鼠我了!有错别字请体谅~我会更新一个番外,杰佣信息量少,大多数是玩具商,古董商和咒术师的一些故事~好啦,宝贝们晚安!


(杀戮联动许愿小女孩he空军!也祝大家金光不断~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