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雨

初中牲,13,精神状态有点怪,哈皮水友
每日任务:活着
我都玩第五人格了,你还想让我怎么样
十一单推人,咩瑞单推神

杰佣.深渊8

okk,休息了三天我终于跑来更新啦~我觉得叭,剧情要刀一点好,不过结局一定是糖~当然,前几章不刀。




阳光明媚的一天开始了,奈布迷迷糊糊从床上起来,嘶了一声,揉了揉自己的腰,“杰克,这家伙真狠,昨天差点把我给搞没!”


说完,他看向身边睡得正熟的恋人,把自己的脸凑到自己恋人脸的对面,吹着气“就你昨天把我快干没的,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把你给干了!哼,不然我就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眼前的恋人忽然睁开了双眼,对上了那个湛蓝天空般的眼睛,他双手一搂,把奈布拖回了杯子里,往自己的怀里靠了靠,声音沉闷极了“小先生这么早就起了吗?”


“我kao,你眼睛没事吧?你看看钟!现在尼玛都快十二点了!”说完顿了顿,“都怪你,现在我的腰还疼!”奈布看见杰克已经睡呆,指着墙上的钟大喊着,顺便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。


杰克听了奈布的话之后,噗嗤一声笑了,把奈布调成和他面对面的姿势,然后一只手搂着奈布的腰,另一只手摸着奈布的脸,随即认真的说着“那小先生猜一猜昨天我们做完之后,我几点睡的呢?”


奈布一听杰克这么说,心里还真的没有底,毕竟昨天杰克拉他做了好几次!到后来自己做着做着就睡着了!原本的喘息和哭求声都没了!


奈布用手拍走了杰克正在抚摸自己脸颊的手,然后装作一脸好奇的样子“那你昨天几点睡的?让我猜猜奥...嗯...凌晨3点?”杰克听完奈布的猜测,笑意也终止不住了,他对着眼前装着好奇的恋人,提示道“不对呢,小先生,昨天我们凌晨还没睡呢~”


奈布知道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,过了几秒,他忽然大叫道“那你昨天晚上拉着我到底做了多久?”“唔,时间也不长,就,做到了三点半吧,然后把你抱进了浴室里和我一起洗了个澡,然后就五点了,我把你抱上床去睡觉后,我也就跟着睡觉啦,怎么了吗,其实我感觉时间还不算太长呢~”


“杰克!”奈布听完杰克的提示后,猜劲瞬间没有了,“你踏马到底是不是人!怎么跟没做过似的!”(奈布表示:自己的对象是边台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)


“小先生别生气嘛~我也就和你做过!”杰克就像一个小孩子似的跟着奈布较劲。“小先生,去吃早饭吧,安妮估计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
一听到吃饭,奈布瞬间来了兴趣“走吧”


到了餐厅,安妮,艾玛,艾米丽,菲欧娜都在一起吃饭,还有一些其他的人。


“杰克!”奈布皱着脸大喊着,这一喊不要紧,全场目光全部往这看齐,看到了一副别样的风景:奈布被杰克公主抱抱来吃饭,且一边走一边时不时亲吻着他的脸蛋。


“杰克!快停下!艸!”奈布实在是忍无可忍了,他利用自己雇佣兵的经验直接从杰克的怀抱中挣脱下来,杰克的反应也很快,他伸出手抓住了奈布的胳膊。


奈布刚想跑去吃饭,转过头来看见了一个满脸委屈且可怜巴巴的杰克“小先生,我们是恋人,不应该要有一个早安吻吗?”


奈布表示:尼玛可真烦!贵族真烦!打扰我吃好吃的!


奈布很不情愿地踮起脚,亲了一口杰克的脸,就在这时,门外传来爱丽丝的声音“安妮!艾玛姐姐!我来啦!”


爱丽丝直接推门而入,却看见了这样的一般景象,爱丽丝尴尬极了,她双手背在后面,脸上挂着笑容“你们继续,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”


说完,她灰溜溜地跑到安妮的身边,“安妮,你们中午怎么吃这个?这玩意儿不是早上吃的吗?”安妮把爱丽丝抱起来,用手轻轻地刮了刮爱丽丝的鼻子,略带笑声的说“那是因为奈布哥哥和杰克这会才起呀~”


“唔~我懂啦!”爱丽丝拖着下巴,回答道。这时她又转过身,对着艾玛说道“艾玛姐姐,帮我拿一下一根烤肠,谢谢啦!”




午饭肩早饭结束后,奈布就回到了床上,准备睡觉。


“啾啾啾”一道鸟声传进了奈布的耳朵里,他一激灵,立刻下了床来到了床边,果然,如他所料,那是伊莱的役鸟。


奈布娴熟地把绑在鸟腿上的信件取下来,内心不安地拆开信件,并阅读:


亲爱的奈布,你最近过的还不错吧?


我向人打听,听说你已经恢复了记忆,但是我们希望你别在他这里待太久,不然,你一副好好的技术和身材都白白糟蹋了。


不和你开玩笑了,窃取并传播给敌人情报信息的卧底已经抓到了,就是莱利,现在他正在被美智子审讯,暂时不会逃走。


我知道你很喜欢你现在住的地方,但是我们组织的人需要你,我们还需要你来帮助我们打压莱利和克利切的。


希望你能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再做回答。


署名:伊莱.克拉克



刚恢复记忆的奈布,一听见自己最好的朋友要他回去,代价是离开自己发恋人,他的心就堵的慌,他把信放在了火堆旁,自己一个人跑到窗户那里发呆。


不一会,奈布忽然头痛了起来,嘴里不停的说着“别离开我,我求你了。我杀完你就能回家看完妈妈了,杰克,再见,或许以后也不会见了。


杰克赶到的时候,奈布已经因为过度受惊而昏过去了。


杰克急忙把奈布背到了艾米丽的私人诊所,当艾米丽开完药后,杰克双手握住奈布的手,心里暗暗发誓:亲爱的小先生,经过我们以后的日子,我相信这个病一定会好的。


但是,此时的杰克无意间看见了被奈布丢弃在火炉旁的信件,然后查看起来。






不想写啦!太困了,而且还要背书,还要睡觉,晚安吧各位,先晚安,后道谢,太晚啦!家人们睡觉吧,晚安啦,早点休息,早点睡觉哦~保持充足的睡眠~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